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93平简约小复式 游走在现代与怀旧之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6:34:46

大面积的白色让客厅空间显得宽敞而明亮。橙色的座椅加上轻便实用的工作台,立刻营造出一处休闲办公的区域,鲜艳明快的色彩和空间感让人感觉舒适又惬意。银色的厨房电器和五金配件带有后现代的洗练,搭配干净的白色厨柜和醇厚的木纹料理台面,即刻渲染出热烈的生活气息。

凯图沙发

大面积的白色让客厅空间显得宽敞而明亮。线条简洁的家具,黑白两色的搭配,以及欧式水晶灯的运用,给我们展现出一个现代化的家居风格。

维克托利松木实木家具

白色的双人布艺沙发,搭配两个黑色的圆形边几,以及黑白花形地毯,与沙发形成强烈的色彩对比,丰富了空间的层次感。绿色的花卉装点是空间的一抹亮色,让整个客厅都显得更加精神。
 

橙色的座椅加上轻便实用的工作台,立刻营造出一处休闲办公的区域,鲜艳明快的色彩和空间感让人感觉舒适又惬意。

红砖砌成的拱形墙体,迎面吹来一股怀旧的气息。棕色的皮革休闲椅在这里显得非常独到,不但在视觉上成为亮点,还能将皮质的经典呈现出来。
 

灰色、深蓝色相间的格纹图案床品配合空间整体轻柔的格调,突出了卧室典雅的气质。纯蓝色的靠垫与其相呼应,有效地增添了房间的厚重感。

百莎祺实木家具

地面上米色的块毯,配合着简洁的台灯,以及如繁星般散落在天花板上的小只射灯,让整个房间温馨而暖人。
 

沿着二楼的围栏,户主在这里顺势而设了厨房的备餐区。这块多出来的台面同样也是便餐吧台,木质台面和金属栏杆的搭配显得简洁时尚,让整个厨房极具生活品质。

华帝整体橱柜

银色的厨房电器和五金配件带有后现代的洗练,搭配干净的白色厨柜和醇厚的木纹料理台面,即刻渲染出热烈的生活气息。
 

雅思装饰画

带有窗户的餐厅有着良好的视觉通透性,质地轻盈温软的块毯为空间增添了更多温暖感。一旁餐边柜里收纳起的书籍也有温醇的视觉感受,让人倍感亲切。

卫浴间里深色地面与白色墙砖的搭配,充满了勃勃生机,含蓄中不乏直白。巧妙地运用不同系列的瓷砖将淋浴区和洗漱区区分开来,在过渡中更好地提升了空间感受。
 

箭牌卫浴

木质的浴室柜搭配洁白的台上盆,给人的感觉简单至极。收纳是卫浴间的重点设计之一,盥洗区一侧的木质收纳搁架和S型挂钩的组合,将这一区域完美地利用起来,增加了盥洗区的整体功能。

>>> 测评:兰宝帝斯沙发 打造现代生活新概念

>>> 云翼房产网喜获上海名牌服务荣誉称号

>>> 测评: 享的美平板壁画音响 让音响更好更美

>>> 云翼房产网荣获“2011年嘉定新城最佳创新奖

>>> 云翼房产网荣膺2011年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 6万装73平韩式田园两居 柔美色彩绽放在小巧空间

>>> 鲜活色彩多姿态 8万装出90平缤纷盛宴田园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