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白领打造魅力92平 简约中融入北非和轻中式元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6:35:08

而这间两室两厅的中户型,还同时拥有两间独立的浴室。家居整体风格倾向于现代派极简艺术,却在餐厅和儿童房这两部分里融入了适当的北非和轻中式元素,给我们展示了一个进行完美混搭后的潮流家。

房间基调色是经典的黑色与白色的组合,沙发区中间的地毯给人自然和温暖的感觉,墙上的动物装饰也带来久违的亲切感。


请坐沙发

将传统的印度图案搬上餐椅,以此来作为整个就餐区的视觉中心点。

餐厅和厨房相邻的墙面上被挖出了一个窗口并打造成备餐区。整个就餐区里的两面通体落地大窗,让空间里的光线非常充足。


飞利浦照明

客厅和餐厅没有明显的隔断,整齐大气而流畅,同时通过部分的墙面使各功能区具有相对独立的空间范围,通透的视线让人倍感舒适畅快。


宏星实木地板

壁炉上根据需求布置上可以灵活使用和搭配的饰品,无论是复古的老式电话座机,还是陶瓷镂空的杯具都与整体空间的色彩相呼应,造型简单可爱。

料理台面上黑色的瓷砖与其他房间的风格相同,白色的粘缝剂仿佛整齐排列的几何图形。


 新中源陶瓷

利用厨房里的另一端墙面,直线布置出厨柜,开放式的置物架实现了展示性收纳整理,使用快捷的同时并让立面更加精彩。


安泊厨柜

利用墙面的凹角处打造出储物空间,用来放置大型的厨房电器和壁柜,大大节省了空间,同时也保持了空间的整体性和利落感。

略带北非风格卧室里,具有传统的印度气质的梳妆镜成为视线所及之处的焦点。


中华成林床垫/软床

儿童房里的家具布置同样是简单风格,其中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儿童床旁放置了一把油纸伞。


百瑞家窗帘

对于小面积的浴室来说,具有窗户的空间通风采光条件良好。


 兴辉瓷砖

这个卫浴间的面积有限,因此依靠卫浴间里的灯光来提供照明。

米色的大理石搭配纯白色的洁具,打造出通透明净的卫浴空间。


金意陶陶瓷

链接:夏日把清凉带回家 86平米清新蓝色地中海家
小阳台有妙用 看网友妙手巧改5平阳台变身儿童乐园
150平米双阳台开阔复式 超乎想像的品位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