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巧施“移门换位”大法改造户型 打造建筑师140平实用新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7:40:21

业主从事建筑设计工作,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对于自己的新房装修也有特别的要求。首先是在房型上可以重新调整布置,让功能更加完备合理。设计师在了解了这一想法之后,通过自己的奇思妙想,以改变门的位置来重新划分空间组合,把整个空间重新定位,业主看过之后非常赞同。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家庭成员:夫妻俩(父母偶住)

楼盘信息:好世凤凰城

房型:三房二厅二卫

装修方式:半包

建筑面积:140㎡

使用面积:107㎡

户型图和平面布置图

与主卧比邻的卫生间大胆采用了半透明设计,使之与主卧连成一体,门口的玻璃上一些简单 的花朵,不规律的勾勒出无限创意。


ABS爱彼此床上用品

黑白灰条纹的墙纸使简约的空间立体丰满,同样的色彩从墙面延续到床品,化为缤纷的花朵 ,整个空间风格统一又灵动多变。


中华成林床垫/软床

考虑到卫生间的杂物比较多,设计中根据卫生间的大小,搭配了一个柜子,放置洗浴用品。


蒙娜丽莎瓷砖

大尺寸的瓷砖可以造成视觉的拉伸感,让狭长的浴室看上去不会过于逼仄,冷酷的灰色调与 卧室主题墙形成呼应。


登勒卫浴

设计师充分利用了室内的每一寸空间,客厅阳台改造成了健身区,同时扩大了客厅的面积。

完全开放的格局让视野无限开阔,公寓房也可以如别墅般的大气。


弗莱纳功能沙发

简单的几笔横线条,勾勒出了简洁的电视背景墙,干净利落。


飞利浦照明

灰色调的沙发与整面背景墙颜色相呼应,几何造型的茶几冲撞着这个组合,带来一种冷峻的气 息。


宏星实木地板

原房门处改成了一个小景观,放上一些绿色小植物和花朵,使区域更为灵气。


王牌木门

餐厅顶部的横梁本是一处缺陷,经过设计师的创意设计,反而成了点睛之笔。


雅迪尔橱柜

餐厅和厨房以灯带和吧台自然分隔,吧台的另一侧是厨房的水槽,可谓将功能发挥到了最大化 。

开放式的厨房使用了黑色的整体橱柜,与黑白灰的整体色调统一,使得整个家看起来更加和 谐。


飞利浦照明

油烟浓重的烧饭区独立于阳台上,再以玻璃门阻隔,恼人的油烟问题就这样轻松解决了。


凯泽电器

纯白色的客卫感觉清爽宜人,似水流痕般的花砖为素净的空间增添了一抹律动的美感。


蒙娜丽莎瓷砖

使用了绿色马赛克的干区,突出了空间的功能,也给区域做了点缀,在不经意中让人觉得充满 了生机。

 
曼奇尼马赛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