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红与黑的经典搭配 8万成就56平现代风格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7:40:43

前前后后经过两个月的折腾,总算出了点成果。房子套内只有56平,二室一厅一卫,优点在于户型比较方正,客厅比较大,缺点就是两个阳台太小。不过作为二人和一只金毛的世界来说,也算够用了。装修统共花了八万五(包括所有电器)

我对风格完全没有概念,听老公说这叫现代风格= =!家里没有采用吊灯,客厅和厨房满吊顶(厨房用的挨特板),全部安筒灯和射灯。最大的优点是便宜,所有灯具,包括一个花灯和一个台灯,才1000块。其次的优点比较耐脏。当然缺点可能是看起来不够华丽吧。


陶一郎陶瓷

从大门口处看客厅


原点国际实木家具

餐桌近景。


爱舍墙纸布艺

很多人不太接受这个电视墙,认为应该跟电视有个对比(因为电视也是深色)。但是一来考虑到我们平常比较喜欢看碟,亮颜色的背景墙会在看电视的时候吸引部分视线,二来考虑施工方便和造价,最后选用了降了一点灰度的黑色。角几旁边的CD架是老公去上海出差逛IKEA买回来的,略略起个餐厅客厅的分隔作用。从餐桌处看电视墙。


瑞格尔地毯

沙发为了和整体风格搭,特意配的红色和黑色。抱枕是用民生银行的积分换来的,摆在上面大小刚好,而且给人感觉成熟稳重之余,外带一点小调皮。


起乐电器生活馆

再来一张电视墙的照片。没做任何造型,直接刷的漆。


ABS爱彼此床上用品

这是卧室进门处的全景。由于房子总面积只有56,客厅又不算小,所以卧室几乎就只能摆下床和一只床头柜。为了扩大面积,卧室衣柜背后的墙打了半边,大概伸进了10CM的样子。造型凳里放了个迷你小音箱,每天早上定时叫我们起床。另外这个还可以在客人来了的时候当凳子坐。价格也还算公道,170一个。


梦家

卧室的角落


吉尼·艺高实木家具

黑色衣柜,配以红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