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美院牛人设计家 60平魔幻多变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2:47:55

家的面积比较小,只有60多方。60多方的房子要6,7万呢。这个钱还是省下来主材买的好一点,觉得更值一点。设计师是四川美院毕业的,冲着这个去看的,我想他对审美还是有一定的底子滴。

客厅是家里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我家的客厅可以说非常的小了,但是小并没有影响我家的美观度,有了设计师的神来之笔,客厅很漂亮。在客厅那里做了个踏踏米,隔出了一个休闲区,可以提供看书啊,晒太阳啊,还有品茶的功能。还大大增加了家里的储藏功能,房子小没关系,有足够的空间放东西就好。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

沙发是网上淘宝淘来的,呵呵,也不能叫沙发,是一个贵妃椅,连同运费用了2800的大洋,还算是比较优惠滴。沙发后面做了一排书柜,这个我非常喜欢。移门上的话是设计师帮忙画滴,画画功底很不错丫!

厨房客厅的设计非常巧妙。


凯图沙发

这个沙发绝对是亮点。

客厅沙发和飘窗是统一色系。


百瑞家窗帘家居馆

厨房。

细看飘窗。


吉斯床垫

卧室。

卧室衣柜一边。


福佑移门衣柜

这一款的窗帘非常有感觉。

再看一下卧室。


利客迈灯饰

玄关处的根雕装饰。

客厅利用小空间做了小吧台。


三雄·极光

小吧台跟厨房连在一起。

厨房。


华帝整体橱柜

魔幻小空间。

看的清其中的奥妙了吧。


雅思装饰画

真是我们家的魔幻空间啊。

卫浴。


金凰淋浴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