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35万装修140平米三室两厅其乐融融幸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7:15:05

人生最令自己向往和渴望的生活就是,黄灯一盏,热饭一桌,家人一群,笑声一遍,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温暖幸福场景。于是,一家人围桌而坐,有说有笑,热闹非凡,其乐融融的感觉蔓延着整个家的每一个角落!

【装修面积】:140平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三室两厅

先来张客厅的整体图吧~~吊顶的样式虽然简单,但是整体感觉还是蛮大气的。


请坐沙发

客厅的沙发是选择了深色的,一是因为硬装大都以浅色为主,二是深色的更显韵味。

客厅茶几也是黑色的,搭配樱桃木色泽的电视墙,显得大气儒雅。


Panasonic

从客厅的这个方向可以看到餐厅,与客厅不同,餐厅使用的是大面积的白色。


瑞格尔地毯

客厅铺的是地砖,大块白色瓷砖,几乎可以照见人影,在这样的夏季,感觉非常清爽。

茶几上的小饰品,五彩琉璃珐琅瓶,虽然是仿的,但是仿得很精致。


汉斯麦尔实木家具

其实抱枕在沙发的装饰中是点睛之笔,你喜爱怎样的风格,可以选择相应的抱枕做烘托。

背景墙的设计相对来说还是蛮大胆的,整个背景墙一直延伸到了卧室门。


城大照明

进门鞋柜,市场上这种款式的鞋柜价格大概都在800百元左右,当然,材质很重要。

在餐厅这边的过道上看客厅和过道玄关。因为面积比较大,所以家里选择了中央空调。


蒙娜丽莎瓷砖

纯白的餐桌,其实如果你是懒人的话,还是不大适合滴...餐桌上一黑一白珊瑚装饰,可爱别致。

主卧登场,米白色的条纹墙纸,白色的床单,酒店式的卧房装修风格。主卧旁边就连着透明的主卫。


中华成林床垫/软床

实木地板,脚感也意外地舒适,冬暖夏凉。


宏星实木地板

次卧,主打清新,窗帘和床品都是黄绿色调的,看着很清爽,也有春天的感觉。


ABS爱彼此床上用品

儿童房间采光非常棒,童趣是主题,但是在用色上还是相对保守的,没有给人五彩缤纷的杂乱视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