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齐家网友现代简约黑白红混搭的成长史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1:22:15

由于没有经验,第一次装房子,完全就是装修小白,现在只能说比小白好点点了。而且因为装修基金有限,所以只能想尽办法节约节约再节约,后来发现参加团购很不错。参加了多次团购活动后,我们也小有收获。

这个是设计后的图纸,想要衣帽间、大厨房,想在次卧放大床。

堆积整整齐齐的材料,宣告我家正式开工了!

我家的装修工程中最重要、最大项的敲墙工作开始了!我们家的原则是:只要不是承重墙,全部敲掉!主卧门往里推,原来的门洞敲掉。

主卫改成衣帽间,原来的客卫墙往后推,衣帽间采用推拉门,原来的门洞太小,所有的墙都要敲掉。

木工师傅和水电工师傅进场了,手脚也是奇快。负责水电的赵师傅很为我们着想,基本都是以直线开槽。

木工师傅也很快把木龙骨搭好。

水电师傅继续安管、穿线、马桶下水改好、其他无用下水堵漏。

工头本来是木工出身的,现在也兼职做砖工了,卫生间原来敲掉的墙推后重砌一堵,因为花洒冷热水管位置改了,卫生间的门要往右推70公分,也需要重新砌墙,次卧为了放下大床,经过和设计师多次沟通后,需要把次卧的门封闭,还是要砌墙。我家的墙的工程真浩大!

周三照例到工地去巡视一番。恩,不错,不错,新砌的墙水泥都抹平完了,开洞的水已经舀的差不多了,被钻了四个洞的下水管也基本上修好了。

黄沙水泥(乘奥)  阳光五金

厨房门洞假梁主卧门洞、客厅餐厅吊顶、主卧吊顶及墙面造型线条基本完成、,客厅装饰挑板制作完成,准备上墙。

上周一重新做了沙浆防水,家里面的防水问题算了基本解决了,晾了一周,卫生间的防水除了接地的部位,基本也都干了。

海螺水泥

12日,贴砖师傅正式进场,大盆泡砖、和水泥,师傅做事很麻利,从中午吃了饭过后正式开贴,下午6点我去看的时候已经完成了一面墙了,真是快速,看了看细部位置,师傅手艺还行。

欧神诺瓷砖  兴辉陶瓷

卫生间的地砖,选用的和墙砖同一色号的,深咖啡色的,感觉应该比较耐脏哦~

威尔斯瓷砖   诺贝尔瓷砖

这是我家的飘窗石,不便宜,选的大众版的“金线米黄”,卖家号称的特级,不过上面还是有两个黑点。

门槛石到场,选的“黑金砂”,和我家的门刚好配对!

厨房因为下水管和卫生间窗户的原因,吊的是高低顶哦。六片花片是赠送的,现场看起一般,照出来效果到还好!

富泰龙集成吊顶   名族集成吊顶

链接:现代简约 云翼房产网友145平米的菜园小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