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吊顶材料选购 三大误区需注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0:34:15

吊顶是室内设计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人们往往也非常重视它,那么在整个环节中,我们选购吊顶材料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并如何在购买时避免一些误区呢,这对我们在购买吊顶材料时事非常必要的。不同的吊顶装修材料有各自不同的特点,选购也就各有不同的方法,其中也就隐含了不同的误区。

 误区一:价格越贵越好  

吊顶的种类非常多,而且不同的吊顶装修材料的价格也有差异。对于同一种装修材质,也会由于做工的差异导致出现不同的价格。很多人有一个误区是,装修材料越贵越好,所以拼命的买那些最贵的装修材料,结果发现考虑到整体效果设计和搭配时根本有些贵的材料根本用不上,所以我们也经常说合适的才是最好的,那么我们最好在购买吊顶装修材料前做好规划,什么地方能够用到什么材质的吊顶材料,什么地方用这种吊顶材质才会有效果。

 误区二:忽视是否环保  

选购吊顶装修材料时,有人考虑价格、有人考虑材质,但有很多人却忘了选择时也要注意这个材料是否环保。因为一些劣质的吊顶材料会释放较多对人体的有害的物质,而环保的成都不同,材料中的有害物质也就会相应的不同。这里大家可以综合考虑多个方面,但一个健康的身体对我们是很重要的。 

 误区三:板材越大越厚越好  

选购吊顶板材中,有人认为板材厚度大质量就好,但其实厚度并不等同于质量。厚的板反而可能会影响外观。同时,板材也不是越大越好,市场上板材的宽度在10-15厘米之间。我们也最好是根据装修设计空间的情况来具体确定板材的大小,有时候盲目的追求大,反而是一种浪费。

家庭装修时,吊顶要根据不同的区域不同的用处和风格来设计规划,有些地方不乱用材料,认清需求,合理购买,同时注意避免一些吊顶材料选购的误区。

温馨提示:更多实用装修知识、工地实景跟拍,敬请关注掌上云翼房产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