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精简生活理论传 58平典型蜗居简约不减细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16:29

这是一套只有58平的典型蜗居小户型单位,面积不大的空间,给我们演绎出了一番活色生香的精致生活场面。简约不减细节,那些精致到细节处的巧妙处理,环环相扣,成为简约风格小户型的活范本。简约家装风格已成为了主流受众群的热捧对象,我们可以从这套案例中解读出一套精简生活理论传。

客厅的布局一目了然:沙发、茶几和书桌,三位一体的结构搭配方案,让人过目不忘,并且了然于心。

 

简约风最爱用的白色色调,依然在这里成为了调控空间美感的绝对主角,让人百看不厌。

传统的原木色茶几,在鲜花的映衬之下,让人感知到了田园般的乐活情趣,柔软的波西米亚风格装饰地毯,亦给秋天的客厅增加不少暖意。

厨房区域的设备统统采用了最简约的白色,没有任何繁复元素的搭配,更显一份纯粹美感,是最直白的生活态度表达方式。

散发室外自然气息的木制小桌,小巧灵活,扩增居室视野的同时,减轻了不少压抑感。

卧室的整体设计风格再次延续了简约风格的装修理念,一张床、一个小木凳,两盆植物摆设和墙面上的简单装饰画,自成了一套精简生活理论传。

女主人将一些当季换用的衣服,整齐排列收纳在衣架之上,以供平时方便换用。

走到玄关区域,这里的设计风格大方简洁,视觉感观很舒适很清晰。

简单合理的结构安排,让玄关处的过道显得并不拥挤,反而感觉很宽敞。

玄关处的收缩式收纳衣架,成为了这个区域的闪光点,它可以根据悬挂衣物的数量和大小尺寸,进行人性化调节,大小收缩自如。

收纳不再条条框框,感性的线条归整出理性的收纳区域,绿色植物图案装饰画,将这个空间的搭配风格与整个蜗居紧密相连。

整个浴室的面积虽然只有4—5个平方,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沐浴、洗漱、卫生设备样样齐全,功能优势凸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