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16图手把手教你详细过程 六万装85平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6:47:59

整个装修加家具加电器一起6W左右,清单大概包括——

1、购买的家具有沙发,茶几(地毯),餐桌,餐椅,大床,小床,床垫。

2、购买的家电有42寸液晶、197L冰箱、洗衣机、微波炉,厨房的灶、热水器和抽油烟机。

3、装修的工钱6500R,材料自购。

4、装修前的请工人吃饭、装修管理费、水电费、入住前的开始天燃气、有线电视、灯具、厨房的小电器及其它。

注意哦,以上的都包括在这6W以内,好了,废话不多说了,开始上图,欢迎点评^-^。

先看个客厅效果图

维克托利松木实木家具

电视柜,很简单,房子小嘛,工人按我给的图纸打的——
 

茶几

凯图沙发

茁壮成长的绿萝
 

从阳台上看客厅

主卧的顶灯和床,技术有限,没拍全
 

百莎祺实木家具

衣柜门定的,图案自选 ,有几大本杂志一样的书,N多图案,眼睛都挑花,最后不知怎么一眼就看中了它,160元/平方,整个做下来正好1000元,包安装。衣柜内部,也是没作卫生,师傅按我给的图纸作的。

中意石英石橱柜台面

厨房
 

卡丽卫浴

卫生间,地方太小,不好拍,只能在外面拍一张

洗脸盆是这样滴,都是手绘的,所以没有完全一模一样的花纹,还有小鱼的数量也不一样,摆一排的时候我就挑了一个小鱼最多的一个^-^,哈哈哈哈哈哈。
 

从未露过面的次卧哦,今早才新鲜出炉的。从进门处看,次卧

吉斯床垫

次卧以后准备给小朋友用的,但我没有完全按小孩子房的样子装修,考虑到现在可能更多的是自己上网呆的地方,所以次卧我是把一面墙全刷成了绿色,其它还是白色,效果还可以哦。转过来,这里放了一个1.2米的床
 

床上用品没买新的,先用着。书桌,木工作的,椅子另买的,松木的,很结实。

进门是这样滴,上面作了一个柜子,可以放棉被什么的,又不太影响美观
 

能率热水器

卫生间的门与原户型图上有改动,在改成了从厨房进入,从这张图片可以看到两个门

卫生间比较小,为了看上去比较通透,所以在其中一面墙上装了与墙面一样宽的大镜子
 

阳台也作了一个柜子,可以放些衣架,洗衣粉之类的杂物,洗衣机放这里

>>> 测评:兰宝帝斯沙发 打造现代生活新概念

>>> 云翼房产网喜获上海名牌服务荣誉称号

>>> 测评: 享的美平板壁画音响 让音响更好更美

>>> 云翼房产网荣获“2011年嘉定新城最佳创新奖

>>> 云翼房产网荣膺2011年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 6万装73平韩式田园两居 柔美色彩绽放在小巧空间

>>> 鲜活色彩多姿态 8万装出90平缤纷盛宴田园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