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128㎡的精致装修 空姐晒简约现代文艺情调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8:41:12

主人是一位南航的空姐,把家安在了海边。房子是精装修的,整个入住过程主要就是买些家具,家电,装饰什么的。但这一过程也很漫长,她喜欢很文艺很花痴的一些东西,本意是要把这房子搞成很简约现代那种感觉。

2居室的公寓,说小也不小了,但我很财迷的,把楼上给租出去了。请叫我包租婆,谢谢(知道为什么一定要把楼上开放式卧室封起来了吧?)所以剩下的空间就很小,卧室里放不下的,都放客厅了。

厨房射灯很明亮,做饭的时候心情也好。

厨房的水龙头好看是好看,可是容易溅水到地上。

厨房挨着开放式餐厅。我们家什么都是开放式的,连楼上卧室都是开放式的,但我们两个土人最后还是把卧室给封装上了。不然咋用啊?

可爱的小沙发。

俺们家是一楼,所以技术上完全可以从院子翻阳台进来的(我自己翻过)。不过俺家也没啥值钱玩意,看在阳台尺码够大的份上,我坚持要摆一套户外椅,好趁天气不错的时候喝喝下午茶。

这个是楼下卫生间,我和D用的。楼上那个跟这个的区别是:楼上的是淋浴,没有浴缸。

Ikea的旧书柜和拍卖行淘来的古董衣架,仿的。两件来历不同,质地不同的东西,放在一起倒还协调。

首饰架,叮叮当当一堆不值钱的宝贝。

椅子是以前的同事从路上拣来的,重新用布包了一下,送给我了。他很神奇,总能拣到些不错的东西。

卧室不大,所以就只有局部图了。

红色的Ikea小桌板和旧本本,是用来宅的。

露台上养的长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