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现代简约+小中式 潮夫妻打造130平混搭时尚3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9:38:18

房屋装修情况:装修面积是130平米,现代简约+小中式的三室两厅。

业主自述:开始的时候我是想弄白色的现代简约风的,简洁大方,但是由于家具选了深色的,显得家里更偏向于中式,于是就改动了一点点小方向,变成了小中式结合现代简约,虽然看着颜色深了一点点,但看着看着还是挺满意的,呵呵!家里的所有东西,都是我选的,自己比较喜欢温馨的感觉,比较有家的味道!

先来客厅,白色的墙面与深色家具的搭配,简洁大方感觉非常舒适轻松。

简单造型的小方桌成为了茶几,简约设计的皮沙发让坐卧氛围舒适,客厅里还安排了充满清新自然感觉的蒲团,一家人相聚时的轻松温馨的氛围跃然。

沙发区正面,较为中式风格的色彩选择融合现代气质的家具与灯具,个性独特又不是温馨之感。

电视墙以深色调打造简单个性的的效果

从窗口往里看,空间的动线明朗。

玄关与客厅间用鞋柜作为隔离,明确空间的分界;穿衣镜直接隔放于门口,随意间另有一番别致的风韵。

门口与餐厅

简约款式的餐桌与客厅茶几相呼应,简单明亮的用餐空间。

餐厅回望客厅

餐厅与厨房间以透明玻璃门隔断,既保留空间的通透性又防止油烟的困扰。

从厨房看餐厅

厨房,整体橱柜以原木色调为基调,感觉自然清新一扫厨房的油烟感觉。

另一面,利用厨房的空间定制的L型橱柜;厨房也拥有良好的采光。

书房较为厚重的色彩,与实木家具的使用让书房拥有浓浓的书香世家的气质。

书桌后的大面落地玻璃窗让书房也有暖暖的阳光香气。

卧室,简单舒适的设计,一盏藤艺的吊灯为卧室带来度假般轻松美好的心情。

卧室的另一面,衣帽空间和主卫。

衣帽间

次卧空间较小,简单安排了床和衣柜。

灰色调的卫生间时尚气质十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