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省钱装修 半包10万打造198平温馨简约阁楼2居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9:26:55

房屋装修情况:装修面积198平米,简约风格装修的两室两厅+阁楼。

业主自述:我们家的装修也算冗长拖沓了,2010年6月开工的,拖拖拉拉一直差不多到现在才完工,期间回想起来真是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啊,开本帖的目的也在于跟大家分享我新家的喜悦,以及装修中的切肤之痛,希望大家在装修小窝的时候引以为鉴,不要犯和我一样的错误,让自己的小窝更加美好。

客厅有了电视,电视柜上放了新鲜花草。

沙发、窗帘和茶几很和谐,不过请忽视茶几上凌乱的东西。

餐厅和餐边柜,旁边的挂画十字绣很漂亮,是姨妈绣给我的礼物。

玄关,拍糊了凑合看吧。

这是玄关处得花瓶,结婚时妹妹送的,很美。

餐厅

据我妈亲身实践后认为虽然小但是非常给力的厨房

房间里买了挂平时衣服的衣架子,很实用,后面那个艳绿色的是脏衣篓,有点不和谐。

楼下的厕所,东西真多,最抢眼的果然还是配件啊,那个橙色的桶,熟悉我的人一定知道是我选的。

楼梯下面放了花草,亲戚送的,不知道叫什么。

我们俩的专业书们

书房一角,放了休闲的书,里面那盆玫瑰是我老公的折纸作品!是不是以假乱真!保存了两年多了。

这个万恶的梁我们用软垫包了,总算没那么危险了,我可是被磕过的,好痛!

使用下来,楼上的wc还蛮好的,那个咖啡色包梁的是超市买的防撞条,蛮软的。

俺的梳妆台,东西好多。

主卧全景,那个超级抢眼的毛毛虫玩具是我同学送我的,虽然我不喜欢真的毛毛虫,不过这个玩偶手感不错。

华丽的主卧床铺,俺娘在俺结婚时买的大红十件套,终于可以用了,有点婚房的范儿呢。

楼下99平方两室两厅,套内实用面积89平方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