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能动的厨房更有魅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4:09:02

539)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539;}" border=0>


带有遥控门的装饰柜、可以活动的餐车、升降式活动收纳架、安有滑轮的吧台……目前,这些活动的新鲜元素,使静态的厨房动起来,给生活倍添情趣,很受时尚而个性人士的青睐。
俗话说:穷比厅堂、富比厨房。整体橱柜渐趋时尚个性化的今天,厨房不再是一个简单的烹饪功能区,更是一个休闲区、装饰区,更是展示主人个性品位的核心领域。

在静态的厨房里增添一些动态的新鲜元素,给生活注入了更加多姿多彩的魅力。
 厨房中的橱柜是静态的,但是如果能加入一些动态的元素,用起来就更得心应手。日前,记者就在中国陶瓷城森美厨柜展厅,看到了一款装有遥控门的装饰柜。这款橱柜一改橱柜动态的表情,只要轻轻按下遥控按钮,柜门就可以开关自如,用起来非常方便。
如果厨房的空间够大,则可以选择一款可活动的餐车,烹饪时可以利用它传递物料,打火锅时,还能利用其作为简易餐桌,一举两得。
此外,厨房里的收纳架、抽屉式折叠餐桌等新元素,可以使厨房空间变得更加人性化。比如,橱柜里面可以设计可拉出的抽屉式折叠餐桌,平时是收纳在柜内,看似抽屉,需要时可抽出,形成一个简易的操作台,十分方便;在吊柜里设置一个升降式活动收纳架,这是一款带气动杆装置的拉篮,哪怕主人身高不足,也可以轻易拉下吊柜的拉篮,取出吊柜内的物品。
吧台在厨房中应用越来越普遍,在吧台脚安放滑轮,再在吧台与橱柜台面的连接处加一个转动轴,这样,吧台就可以根据需要转动到适合的位置,十分人性化。
据香港森美厨柜中国区域总经理黄秀如小姐介绍,这些在国际上最流行的时尚设计元素,很受高端消费者的青睐,如森美的遥控门装饰柜,就很受外商的喜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