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二手房迎来第二春 白领巧装现代简约风格温馨三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9:35:07

业主自述:在忙碌了7个多月后,终于完成了整个工程。虽然最终的效果跟我开始想象的家还有些差距,但是总体上还算满意,轻轻浅浅,在充满爱意的家过自己的慢生活。

门厅比较大,右手边设计了整排白色的柜子,储物非常方便,左边则用玻璃隔断做成了小洗手台。

从餐厅看玄关,放置了展示柜以后就不会直接看到洗手台了。

弧形的玄关柜

门厅与洗手台的隔断

餐厅全貌

白色的餐边柜是和餐桌一个系列的,小小的墙上还挂了一幅画为白色的空间增色不少。

从餐厅到厨房用了玻璃移门,墙面则用了黑色木纹壁纸,稳重大气。

浅咖啡色的整体橱柜,虽不出彩但是和家里的整个风格很搭。

L型的橱柜,水槽刚好对着窗户,光线很好。

客厅沙发选择了浅灰色,与白色黑色搭配在一起显出深深浅浅的层次感。加上客厅的大落地窗,整个空间温暖又清新。

沙发背景墙用了黑白底的两幅照片,呼应整个客厅的色彩。

从阳台看整个客厅,过道的墙面设计了照片墙,减少了白墙的单调乏味。

次卧是儿童房,色彩上比较鲜艳一点了。整个空间以蓝色为基调,深浅的蓝色让房间看起来清澈又充满了活力。

浅蓝色的背景墙上放置了各个形状的搁架,储物展示功能兼顾。

床尾的墙面做了整面蓝色的衣柜,发挥储物功能的同时也是不错的色彩装饰作用。

接下来是主卧,用了温暖色系的米色背景墙。床品的搭配也让主卧温馨了不少。

主卧的白色电视柜

双人床的一边放置了黑色的小台灯,另一边则用了温馨的小吊灯。

书房是简单的黑白配

白色的书柜暂时当展示柜,加上黑色的小门看起来更有创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