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可爱粉色两居 美少女和爸爸妈妈的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1:20:46

我虽然年纪不小了,却依旧无法改变那一贯喜欢的童话风格,我心里默默住着1个长不大的小孩,感谢爸妈的包容,让我把房子布置成这样。房子买来的时候就是精装的了,做一些改造,再定制家具、买齐家电就可以住了,下面有一些装潢房子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我的卧室最舒服的视角。


凹尚家居旗舰店

下午的阳光投进房间,儿童式的高低床有效的分割区域,解決了没有书房的窘迫。

卧室电视墙。可以躺在床上看电视、DVD和听音乐了~


普天天纪开关

喜欢买一些漂亮的糖果盒子收藏,不知道是不是女生都有自己不同的收藏呢?

床靠墻的一侧做了一排柜子也是为了方便储物。


城大窗帘城

BOBI!

我的珠宝盒,如果女生們像我一樣,有很多配件、小頭飾……買一個這樣的收納盒很必要哦!宜家可以找到哦~


美哉家居饰品馆

我的梳妆台。

陽光充足的大客厅,BOBI可以耍得開啦!沙發是一張客床,拐角處也是拉桿收纳箱。


凯图沙发

坐在沙發看電視的視角~嘿嘿~電視柜也是訂做的。

這個超大的榻榻米用處很多,这可是能干的老妈亲自主持设计的哦,最主要的功能是用來收納和休息的,爸媽可以在這無限上網和閱讀,大窗戶帶來好采光。


迪凯门窗及阳光房

10f的View還不錯吧,這個吊著的燭臺也是從芬蘭旅行時帶回來的。

小餐廳,也用紗簾做了軟隔斷,很好的區分了用餐區和廚房,這要感謝老媽的創意。


维克托利松木实木家具

帘子后是满满一柜子的书。

在自己的家里就該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于是我把喜歡的照片在強上貼出了一個“心形”,不過還是要感謝爸媽對我小小任性的大大包容。


三雄·极光

一進門時看到的是這樣的場景,哈哈!Bobi這個時候的出現太搶鏡頭了!

廚房是我們搬進來就已經裝修好了的,基本上我們沒做什么修改,只裝了一些拉桿和排架(廚房基本是為爸媽設計的……哈哈~偷笑)。


美琦丽橱柜

洗手間也是原來就有的,沒怎么改造,因為瓷磚顏色的緣故顯得有些暗,省錢又省時的方法就是裝了左側的柜子和右邊墻上的鏡面柜子(有反射光的作用)。

雖然這個格子屋還是有點小,但我的玩具們終于有了容身之地,平時就收在玻璃柜子里,心情不好的時候打開看看……


居美印尚家居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