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IT男爱家顾家不闷骚 3万巧装90平唯美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2:18:15

80后小夫妻俩的婚房,男生从事IT工作,女生是公司行政。他们理想中的家是一个完全可以放松自己的地方,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可以在属于自己的小天地里享受一下休闲、浪漫的时光。设计师苏健健在了解了他俩的需求之后开始对这套两室户老公房进行改造。设计师稍微改动了一下结构,原本两室户老房,改造成一房一厅房型,功能也更加完善了。

厨房移动到原本过道位置,做开放式橱柜。在橱柜尽头设置吧台,作为小夫妻俩的就餐空间。餐桌 上的三头吊灯 ,按高低次序排列,很的艺术气息。

这里可以看到入门玄关处,墙壁上的小树墙贴飘落着绿色的树叶,几只小鸟飞过,感觉春天提前来临。

进门处的开放式橱柜,非常喜气的红色正好符合婚房的主题。滚筒洗衣机被 有条理的安排在橱柜下面。

墙壁上的铁艺置物架把瓶瓶罐罐收纳在一起,很有秩序。

卫生间扩大,在原本厨房位置做了个淋浴 区。餐厅的坐位只有两个,可以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红色的坐垫 ,保暖又喜庆,很应景。

特地安装的微波炉支架,让小小的厨房显得紧凑而不拥挤。餐垫上粉色的情侣杯 ,诠释了幸福与温馨。

客厅空间以米色和咖啡 色为主色调,整体简约风格,搭配欧式风格的家具 ,营造知性而浪漫的简欧风情。柔和的地毯 让满铺玻化砖的地面显得温暖。

桌旗上的花 纹与家具相呼应,色彩、材质、款式都非常和谐。

沙发背景墙上挂了小夫妻俩了婚照,更为小屋增添了浪漫气息。白色纱帘让客厅的气质立刻得到提升,更多了些优雅。

女主人的梳妆台 ,家具都是成套采购的样品,即节省预算又统一风格。

卫浴 间,黑白经典的搭配,转角处的琉璃置物架,很有效的利用了空间。

进门区全景,吧台下的小空间还安装了几块隔板 ,浴室门口也安装了格子柜,可以作为储藏空间使用。

卧室全景,粉色系的墙面和窗帘搭配欧式田园风格家具,让小夫妻俩时常陶醉其中。

原本的阳台墙体有一部分是承重墙,不能拆除。设计师就把这段墙体作为自然隔断。小两口上网时可以并肩坐着而互不干扰。卧室的床品 也是粉色的,和窗帘很搭。

工作区全景,一人一台电脑,不用争不用抢。可爱的电脑套装,小熊,小驴……,显示器里还反射出可爱的心型靠枕 ,俨然一个童话王国,超卡哇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