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装修知识:强化木地板结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51:55

  强化木地板结构一般分为四层:表层(耐磨层)、装饰层、基材层及防潮层(平衡层)。

  耐磨层:采用美国MEAD公司生产的强化木地板专用耐磨纸,该纸坚硬度仅次于钻石的三氧化二铝晶体与木质纤维混合制成,经久耐用,透明度好,耐热阻燃不留炙痕。

装修知识:强化木地板结构

  装饰层:进口欧洲名厂装饰纸,依据珍贵树木的纹理经照相制版印刷而成,木纹清晰逼真,层次感强。先进的工艺使其具有强力抗紫外光的优点,长期照射也不会褪色。

  基材层:采用不同树种加工成的防潮高密度基材,密度通常是“0.80~0.95g/cm3”。具备优良的防潮性能,尺寸稳定性好,甲醛释放量达到欧洲E0、E1级,安全环保(是可铺装婴儿房的地板)。

  防潮层(平衡层):采用专用的三聚氰胺浸渍平衡纸,可以阻隔来自于地面的潮气与水分,从而保护地板不受地面潮湿影响,起到平衡作用,避免地板变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