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保护儿童视力 儿童房灯光需注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43:24

    现在有很多儿童小小年纪就患有严重的近视,主要都是由于用眼卫生和不良的用眼习惯造成,对于儿童来说儿童房的光线尤为重要。儿童房的光线应该选择较为柔和的颜色,从而让房间产生温暖、祥和的氛围。此外,房间内最好有局部照明,以便于孩子看书写作业、查找书籍、寻找储藏物等。

    装饰用灯要充满童趣

儿童房灯光

    特点:多变的造型、鲜艳的色彩

    儿童房里一般都以整体照明和局部照明相结合来配置灯具,整体照明须用吊灯、吸顶灯为空间营造明朗、梦幻般的光效,而局部照明则以壁灯、台灯、射灯等来满足不同的照明需要。所选的灯具应在造型、色彩上给孩子一个轻松、充满意趣的光感,以拓展孩子的想象力,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因此,父母不妨与孩子一起挑选儿童房的灯具,让孩子享受自主挑灯的乐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