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美式古典主义风格家装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2:16

  美式古典主义风格的建筑外观吸取了类似“欧式风格”的一些元素处理手法,但加以简化或局部适用,配以大面积墙及玻璃或简单线脚构架,在色彩上以大面积线色为主,装饰味相对简化,追求一种轻松、清新、典雅的气氛,可算是“现代欧式”较之前者则又进一步理性。

美式古典风格的起源

  一、美式古典风格属性:
  美式古典风格是众多家装风格中的一种。美式古典风格的家具和家居用品在材质及色调上都表现出粗犷、未经加工、或二次做旧的质感和年代感。用具多以舒适实用和多功能为主,不过分强调繁复的雕刻和细节,营造返璞归真的境界。

  二、美式古典风格的起源:
  美式古典风格植根于欧洲文化,它摒弃了巴洛克和洛可可风格所追求的新奇和浮华,建立在一种对古典的新的认识基础上,强调简洁、明晰的线条和优雅、得体有度的装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