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格调生活 美式家具三大流派全解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08:00

  作为一种独特的家居流派,美式家具以其简洁、明晰的线条和得体有度的装饰深得消费者的青睐,精致和朴素是它的特色所在。其实,美式家具也有不同的风格,分为传统美式风格、美式乡村风格和美式新古典风格。

传统美式风格家具

  传统美式风格
  它摒弃了巴洛克和洛可可风格所追求的新奇和浮华,建立在一种对古典文化新的认识基础上,体量庞大,强调实用性,同时,在局部装饰上,常用镶嵌手法,并饰以油漆或者浅浮雕。传统美式家具一般采用胡桃木、枫木和桃花芯木,家具表面涂抹的油漆也多为暗淡的哑光色,排斥亮面,希望家具显得越旧越好。
  传统的油漆以单一色为主,同时采用开放式涂刷,保留木材的天然质感和纹理,而欧式家具普遍采用封闭式涂刷,而且会加上金色或其他色彩的装饰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