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新古典橱柜的卖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18:48

    今年广州橱柜展的风格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继田园风格高歌猛进之后,新古典实木橱柜风格大有上升势头,将成为橱柜流行新趋势。如“博洛尼”、“欧邦实木橱柜”、“爱朴”品牌。”对此流行趋势,各大橱柜品牌的老总都持有相同观点。

    至于新古典实木橱柜为何即将成为新风格流行趋势,专家分析说,首先是风格轮流转的大背景使然。欧式风格、板式风格橱柜已流行多年,人们有些倦怠,新的橱柜风格将会给橱柜市场带来活力,于是乎一些敢于吃螃蟹的厂商尝试推出新古典实木橱柜风格。

    其次,受欧美橱柜市场流行趋势影响。目前,新古典实木橱柜风格在欧美正流行,国内相当多的橱柜厂商拥有外贸业务,他们对这一趋势十分敏感,于是在国内强势推出新古典实木橱柜,以抢占市场先机。

    再次,新古典实木橱柜流行与人们的需求有一定关系。新古典风格有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及其尊贵的姿容,一直以来颇受众人喜爱与追求。新古典风格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

    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仍然可以很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而且还简化了线条。新古典在点,线,面上运用较多的弧线来让橱柜产品变得更轻盈,从而区别于古典的厚重,在橱柜的门板或罗马柱等采用很多的雕花,一方面做到神形相近,另一方面也突出了新古典的高贵。

    从颜色上来看,新古典主义橱柜运用较多的颜色是黑白金银,橱柜柜体多采用明度较高的白色等,在细部镶金银。新古典是宫廷、皇室橱柜与现代橱柜的结合产物。

    既然是结合后的产物,新古典实木橱柜在表现形式上可分为“中中结合”与橱柜的售后服务方面各品牌都将其提到重要位置。也就是说,今后消费者在购买橱柜时将会享受到更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