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开关插座常用专业名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08:58

开关插座常用专业名词

  1.多位开关:几个开关并列,各自控制各自的灯。往往也称:双联、三联,或一开、四开等。
  2.双控开关:二个开关在不同位置可控制同一盏灯,如位于楼梯口、大厅、床头等,需预先布线。
  3.夜光开关:开关上带有荧光或微光指示灯,便于夜间寻找位置。特别提醒:此类开关的缺点是:a.带灯开关较贵,与日光灯、吸顶灯配合使用时,会有灯光闪烁现象;b.荧光靠反射光,几年以后则会更暗。
  4.调光开关:可开关并可通过旋钮可以调节灯光强弱。注意:不能与节能灯配合使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