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户外净水器的四大质量要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20:16

    1.户外净水器使用的材料一定安全。

   户外净水器材料安全与否在国标《生活饮用水水质处理器卫生安全与功能评价规范——一般水质处理器》中有严格要求,户外净水器需要浸泡24小时测试,检测浸泡后的水中是否从材料中溶解有害物质,这样才能确保材料的安全,如果只是笼统说材料属于食品级要求是不具备说服力的。

   2.户外净水器的过滤效果要有保证。

   户外净水器的过滤效果是其关键指标,直接关系到产品的质量和安全,国家对饮用水有国标GB5749-2006标准,其中众多微生物指标就是要求户外净水器具有很强的过滤微生物的能力,以保证出水的安全性,一般户外净水器的对常见细菌(大肠杆菌,军团菌,沙门氏菌,葡萄球菌,霍乱菌等)要单独检测,而且国际上最高祛除率高达99.9999%,这样才能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安全。

   3.户外净水器的耐疲劳强度要进行严格测试。

   产品在设计之初就会设定疲劳强度测试项目,以保证产品能够达到设定的使用年限,较好的产品都会公布产品耐疲劳强度情况,也是衡量产品好坏的一个重要指标,因此,公司自设计之初就把耐疲劳强度列为重点,只有通过实验检测和验证的产品才能真正被称为合格产品。

   4.户外净水器的制造商质量管理体系要有保证。

   一个公司的质量体系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现在质量管理体系通用标准是ISO9001,好的质量管理体系可以保证产品从原来到出厂都得能够得到有效的控制,从而保证产品的质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