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工作一天之后回到家中 合理装修帮助减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07:26

    工作一天之后回到家中需要一个舒适的环境让我们减压。研究表明,改善居家环境有助于减压。

    家是我们人生旅途中避风的港湾,人一生平均呆在家里的时间超过人生的三分之一。美国心理学家安托露丝(Toni Antonucci)提出:婚姻、家庭和朋友是三大“人生护航舰”。由此可见,优质的居家生活可帮助人提高幸福感。如何布置好家居环境,摆脱在外工作产生的压力与焦虑心理,打造让人完全放松的零压力居住环境,成为现代人的一门生活必修课。

工作一天之后回到家中合理装修帮助减压

    1.色彩和谐

    在心理学中,每种颜色都具有不同的心理减压作用。总地来说,室内的颜色不宜过于复杂,主体颜色不要超过三种,整体感觉大致应协调,并且需要结合个人的气质和性格特点。每种颜色都对应着不同的心理需求,看看什么样的颜色适合你,现在的家居颜色是不是该换换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