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巧妙装扮地下室 将地下室进行合理设计装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07:25

    地下室如今不再局限于作为储藏室来使用。将地下室进行合理设计装修,会有不少用途。

    别墅地下室装修注意知多少之采光

    阳光往往是地下室可望而不可求的。在这张图片中,厨房前方有唯一的一个窗口,也是阳光进入这个地下室的唯一窗口,整个空间看上去有些昏暗。因此,在满足建筑规范的前提下,在地下室尽量多建几个窗口,让更多的光线照进来。

巧妙装扮地下室将地下室进行合理设计装修

    别墅地下室装修注意知多少之天花板

    怎样才能让你感觉不到是在地下室呢?隐藏管道及电线的天花板功不可没。天花板能覆盖所有区域的障碍物,而且能与墙壁自然过渡。因此,做好天花板的设计很重要,天花板的材料通常采用防潮石膏板、玻璃纤维石膏板等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