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工作VS生活 蓝绿色把平衡带回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18:58

PART 1 宁静安逸的蓝色格调

工作VS生活 蓝绿色把平衡带回家

五月天的《开天窗》有一句歌词这么唱:“是谁说蓝色就等于忧伤,你看看天空和海洋。”忙碌了一天,想不想在一间蓝色的房间,躺在沙发上放松自己?冷蓝色调能够有效营造一个轻松安逸的氛围,能降低血压,放松呼吸,同时还能增强居室的空间感,使房间看起来更大,心情也更加舒畅。

工作VS生活 蓝绿色把平衡带回家

蓝白相间的楼梯,有一种漫步云端的感觉吗?一步两步三步四步往上爬,感觉整个人都漂浮起来了,把工作一天带来的疲惫都踩在脚下,剩下的只有轻盈的身体和放松的心情,这就是蓝色带来的平衡魔力。

工作VS生活 蓝绿色把平衡带回家

像卫生间这样私密的空间,也需要用一份宁静来维持。相信炎炎夏日最适合走进这样一间充满蓝色情调的房间,瞬间就能给心灵降温。蓝色的墙角,蓝色的毛巾,谁说夏天一定是红红火火的?在这里感受冰凉一“夏”,让身体通畅,让心情舒畅,心灵的平衡就这么简单。

工作VS生活 蓝绿色把平衡带回家

深夜是人休息的时间,卧室是每天休养身心最重要的场所。刷成海蓝色的墙面,能让你感受到,不管白天发生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此刻终究回归宁静,如同婴儿躺在母亲的怀里那般,满满的安全感。

PART 2 清新自然的绿色气息

工作VS生活 蓝绿色把平衡带回家

和蓝色一样,绿色也能带给人身心平衡的感受。这样的绿色墙面,让人感觉好像在大自然中呼吸新鲜空气一般,如同把森林搬回了家。绿色则有利于放松眼睛,为身心带来平衡,宛如做了一次心灵SPA。

工作VS生活 蓝绿色把平衡带回家

坐在绿色的书房的摇椅上,泡一杯清新的柠檬绿茶,一个人幽幽地翻几页书,这样奢侈的午后生活是很多都市白领梦寐以求的。不妨偷得浮生半日闲,想象自己端坐在空气清新的山林里,自得其乐地享受这份独处的时间。

工作VS生活 蓝绿色把平衡带回家

如果你的家里有一个爱幻想的孩子,一定要给他一个这样的绿色空间,满足他对于大自然的所有幻想。平时陪他一起聊天游戏,培养感情的同时,你一定会感觉身心彻底的放松和愉悦。想要在工作之余获得身心平衡,除了一些外在的辅助条件,最重要的是保持一颗金子般的童心,像孩子一样简单,你一定会生活得很快乐的。

编辑总结:工作和生活就像在走钢丝,节奏越快,越难把握平衡。如何掌握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也许,绝对的平衡永远都无法达到,但是我们有理由把生活的每一部分都加以改善,让自己更多地享受生活。如果你还在为工作与生活的事情烦恼,那现在就把这些蓝绿色带回家,从朝夕相处的家开始,让生活改头换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