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健康家居生活 枕头、床垫如何清洁保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06:44

    在日常的家具清洁保养中,每日与您亲密接触的床品保养可谓是最重要的了。

    1、枕头的清洁与保养

    使用有拉链的纯棉或涤纶枕套来保护枕头。

    应当每月将枕头放在窗口或晾衣绳上通风晾晒一次。

健康家居生活枕头、床垫如何清洁保养

    应当每天抖松羽毛或者羽绒枕头,以除去灰尘,并将枕芯整理匀称。

    在您清洗羽毛或羽绒枕头之前,必须确定没有窟窿或开线的地方。机洗或手洗羽毛或羽绒枕头时,应选择柔和型洗涤剂,用冷水洗涤。最好同时清洗两个枕头,或者加入一对浴巾来平衡负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