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把好家居安全关 防盗门装修知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04:59

    防盗门的好坏关系到家庭的财产安全,那么防盗门在安装时有哪些需要我们注意的技巧和方法呢?我们应该如何正确的去安装防盗门呢,装完后又该如何检验呢?

    1、首先测量洞口尺寸是否与门框尺寸相符,如小于门框尺寸,应铲除多余灰皮。

    2、将防盗门洞口位置立直放正,使框装饰边与墙贴严,按框侧边6个孔引画记号后,把门框移出洞口,再用钻头钻孔,将门推入洞口,打入M10钢膨胀螺栓,用套筒扳手拧紧螺母。

    二、填充水泥方法

    1、如框内是聚胺脂发泡的,则不用填充水泥;没有聚胺脂发泡的框,则必须用水泥填充,使防盗门与沿口没有空心,安装更牢固。

    2、填充水泥前用纸垫垫在门框与门扇两侧之间,把门关好进行填充。

    3、填充水泥时,不要挤压过重,以免使门框变形,影响开启。

把好家居安全关防盗门装修知识

    4、填充水泥6小时后将纸垫取下,把门打开,将门框锁孔部位水泥清净……三、工艺检验

    装完后,用户首先要检查钥匙、安全单、售后服务单等配件和资料与防盗门生产厂家提供的配件和资料等是否一致,千万不能呈现少钥匙的情况。用钥匙开启已装置于门体的锁具时,锁芯应轻松灵活,无卡滞现象;门在开启90度过程中,应灵活自如,无卡阻,异响等。

    检查工艺质量:应特别注意检查有无焊接缺陷,诸如开焊、未焊、漏焊等现象。看门扇与门框的配合是否密实,间隙是否均匀一致,开启是否灵活,所有接头是否密实,门板的外表应进行防腐处置,一般应为喷漆和喷塑,漆层外表应无气泡,色泽均匀,大多数门在门框上还嵌有橡胶密封条,关闭门时不会发出刺耳的金属碰撞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