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家居设计怎能不赶时髦 打造爱家亲力亲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06:08

    DIY早已是个不陌生的名词,衣服、饰品可以DIY,家居设计怎能不赶时髦?

    DIY作为一种生活态度,在欧美风靡已久。在国内,DIY的习惯也已从最早的发烧友“攒电脑”渗透到年青一代生活的方方面面。DIY饰品、礼品,甚至DIY音像作品代言着主人的审美与情趣。

    人是会慢慢成长的,随着时光的流逝,对家的理解也悄然发生着变化,这种积淀如同经历对人一样能够让家更富有底蕴。

家居设计怎能不赶时髦打造爱家亲力亲为

    

    化设计于无形

    也许是人有了很多经历,度过了年少轻狂的时节,便开始喜欢沉稳的调子,过于简单的造型和浅淡的颜色都已承受不起主人内心对家的要求。在外的奔波使得家要提供一个安逸舒适的港湾,让倦怠的身体可以随时得到放松,精神也能找到皈依的感觉。家既不是一个临时的歇息处,也不再是两人轰轰烈烈爱情的结晶,而是一份平淡处之的宁静之地,可以没有华丽的装饰,没有浓烈的情感,只求是一个凝聚着真挚和温馨的心灵居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