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端庄大气核桃木 提升家居档次彰显屋主品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06:01

    曾用于皇室贵族的核桃木家居高端大气,如今平民也可享用,彰显屋主品位。

    核桃木家具是世界驰名的家具,核桃木也是珍贵的家具和装修材料。核桃木力学性能十分优良并耐冲击,在汽蒸后具有良好的弯曲性能。核桃木家具形体庄重稳固,大件家具居多。

端庄大气核桃木提升家居档次彰显屋主品位

    核桃木家具花纹美丽。核桃木的纹理与花梨木非常相似,民间多称核桃木家具为“假花梨木家具”。清代时期,核桃木家具在中国北方大为流行。其中,以山西所产核桃木家具最为精细与优美,俗称“晋作家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