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盘点上海家装常用品牌水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09:23

  装修一套房子,水管一般须花费1000-2000元,但一旦出现漏水渗透事故,损失可能高达上万元。还要要撬开地板墙面返工繁琐。而且,水管质量直接关系到饮用水的健康,所以水管的选择和安装一定要慎重。那到底应该选什么样的水管呢?经过对行业市场的深入考察,我们发现有些品牌值得推荐给大家,也帮大家在选择方面理理思路。

白蝶水管

  Choice1最老牌的白蝶
  上海人都知道的白蝶水管,爸妈爷爷奶奶家装修就一直用着的。老牌子白蝶,引进的生产线都是来自德国的,白蝶沿袭德国人精细严谨的风格,做出来的东西品质和工艺很到位。正因为牌子老了,所以市场上的冒牌品非常多,这里给大家提个醒:正宗的白蝶注册商标是“白蝶水管”,不是公司名字里带上白蝶就可以了,象白蝶实业,上海白蝶管业这些都是傍大牌的真李鬼假李逵。

美尔固管材

  Choice2经济适用的美尓固
  景气不太好的大环境,经济实用型的材料深得广大业主的欢迎。提到经济适用,美尓固首当其冲值得推荐。上海本地的企业,中规中矩,每次产品检验也都顺利通过。做的比较人性的一点是:美尓固水管安装之后,赠送水路光盘,这样以后检修和整改都比较方便。而且美尓固水管提供终身质量服务。市场上美尔固假的不少,要选的话记得从正规渠道走。

爱康管材

  Choice3服务突出的爱康
  爱康厂家大,实力不错。管材自动生产线有十几条,做的主要是面向海外的大工程水管。传说中的东亚第一高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使用的就是他们的水管。爱康这些年也开始注重家用市场。和诸多用户沟通下来,发现爱康家的服务深得人心。现场暗访发现水管安装工人都带证上岗,技术没话说,而且态度也不错。如果一旦出现投诉,爱康的反应也是最快速的。爱康在24个小时内必须上门解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