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摇滚女明星自己画的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41:22
 
名人家居--摇滚女明星自己画的窝(组图)
王晓芳爱屋及物

  从走进屋子的那一刻起,我就被屋内各种颜色所感染,一切显得那么诚实、诡秘。屋里的空间虽然很小,但是收拾得很整洁。“眼镜蛇”女子乐队主唱王晓芳说:“我的家是我的第一个作品。”这还真不是开玩笑,不信,您看看这屋里,冰箱、洗衣机、门、天花板等等,家里可以画的地方都被她涂上各种各样的颜色,这些色系组成的图案竟然会有着如此不可思议的魔力,深深吸引了我。

组图:摇滚女明星自己画的窝--手表记录足迹
这些手表记录我的足迹


  家靠自己画出来

  “这个蓝色的柜子很有纪念价值,是我的第一个作品。原本衣柜是白色的,我觉得太单调了,就把它刷成蓝色的,后来觉得仅仅是蓝色的也不好看,又调配其他的颜色与之匹配。出来的效果特别好,现在,有好多朋友想买回家收藏。”王晓芳自豪地说。

  她的家像架子鼓一般,敲哪儿都能敲打出有色彩的声音。而王晓芳几乎把家里物品都描上了自己喜欢的颜色,带补丁的红色大门,冰箱、洗衣机上的抽象画,连家里的电风扇、电话也不放过。“你看我们家卫生间的天花板,还有一部分没画,到后来,实在是累得不敢抬脖子了。刷卧室的门,我就用了半个小时,我朋友一觉醒来,发现白色的门,变成红色的,还以为自己在做梦呢。”

  因此,她说,“我的得意之作并不是在国外展出的抽象画,而是我画出来的家具和电器。”她认为只有这样的光影、色彩才更像自己的家,而不是像所有家庭的家具一样生冷、僵硬。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