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木门选择时也应关注门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3:23

  木门是耐用品,是装饰性和实用性都非常强的产品,因此要从品牌,选材,工艺,质量保证上做长远考虑。一套门做的再好如果门套不耐用,会直接影响到木门的实用效果和使用寿命。

  门套就是通常我们俗称的门框,是指设在门四周的装饰造型,它承受着整个木门的重量,并可以和整体装修风格相呼应。

  据统计,木门的投诉问题主要是出在门套上,有时候一扇门往往是门扇还是完好无损的,但门扇与门套结合处却已经松动,因为随着木门开启次数的增加,螺丝钉就会慢慢松动,门扇逐渐下沉,造成开关不畅,严重的还会给您装修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门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