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老人家居装修 材料很关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04:16

    为老人装修房间,设计要细心,以安全方便为重;采用特殊材质的装修材料,注意防滑。另外,在老人房的用色上,除科学用色外,还得注意老人的喜好和生活习惯,要科学与喜好兼顾。在照明方面,则需要注意细节,尽可能为老人的生活提供便利。

    沟通了解习惯

    在装修过程中,与老人进行充分的沟通十分重要。由于老人对流行趋势并不是很了解,不一定讲得出来,所以需要进行充分沟通,领会老人的意思。

    老人的年龄、曾经的职业、性格、爱好,是老两口一起住还是一个人住都是需要了解的事情。如果条件允许,最好能到老人原来的家中去坐坐,陪老人聊聊天,从聊天中尽可能多地了解老人的生活习惯和个人爱好。然后,再根据了解,拿自己觉得合适的照片给老年人看,用最简单的方法得出最直观的感受,并据此对老人的喜恶做出判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