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价格 >> 正文

金牌卫浴89089A浴室柜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20:25

品牌金牌卫浴
产品金牌卫浴89089A浴室柜
产品规格1000*552mm
参考价格活动价3380元



1.外形简约大方,颜色素雅美观

这款浴室柜设计简约大方,没有过多的装饰性的细节,实用才是最大的特点。方中带圆的设计让浴室的线条顿时灵动起来;白色和天蓝色的搭配,轻快而素雅,有利于增大整个浴室的空间感。



2.功能强大,人性化设计

这款浴室柜的水龙头可以360°旋转,方便冲洗脸部,为用户洗漱带来很大的方便。

浴室柜还配置有小花洒,出水温和、顺畅,并且可以移动,弥补了水龙头不能随时移动的缺憾,旋转龙头边小小的切换阀就可以在水龙头与小花洒中切换实用,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浴室柜镜子边还带有三排隔板,可以放置日常洗护用品,用户伸手即可够到,方便实用。隔板为PVC材料制成,防水防潮效果好。

3.用材讲究,凸显品位

浴室柜五金件包括龙头、切换阀、花洒、龙头开关、下水口等材料,色泽均匀,光泽度好。

水龙头开关采用独特的环形设计,造型感十足。下水口采用弹跳式设计,轻轻按下,下水口弹起,水流即可涌出下水道;在轻轻按下,下水口闭合严实,滴水不漏。







这款浴室柜采用台下盘的设计,水滴不易向外溅射,好清洗和打理。台面使用人造水晶石,花色均匀自然,且不易变色,不渗透。挡水和台面在生产过程中一次成型,防止漏水和渗水。

浴室抽屉采用加厚PVC材料制成,承重性强的同时还能防水防潮,不用担心用久了会腐蚀。抽屉带有阻尼装置,关上时可以消音减噪,同时能延长抽屉的使用寿命。





这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浴室柜,全套设备活动价3380元人民币,相对于金牌其它浴室柜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产品。同时外形简约大方,颜色素雅,五金件和台面质量都不错。但是PVC材料不如实木有质感,手感也差了很多,追求高品位的用户需酌情考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