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价格 >> 正文

九牧硬管式淋浴器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21:22

品牌:九牧牌淋浴器

产品材质:纯铜镀铬

产品特色:硅胶出水口

产品货号:3621-032

参考价格:2093元

九牧这款淋浴器采用纯铜镀铬的材质,外表光泽度很强,其造型十分简约,线条温婉柔和,垂下的蓬头如同含羞的女子,气质优雅。这款淋浴器的多种出水模式可以轻松变换,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1、出水方式:这款花洒的表面镀铬非常均匀,手感细腻光滑,表面光泽度很强,样式简约美观。花洒的出水孔比较均匀而集中,打开开关时喷头上的几十个小孔同时喷出水柱,旋即被分割成千万个细小水粒,如雨点般洒落,让你在同一时间里全方位地冲水。

2、硅胶质出水口:淋浴器的出水孔由复合成分硅胶材质制成,并裸露在外面,这样设计的好处是一方面清洁花洒水孔很方便,只要用手指搓凸起的出水孔就行;另一方面,水孔凸显在外,淋浴出水会更自然,可以接触皮肤,起到按摩的效果,有利于皮肤层血液循环。

3、手持花洒:手持花洒的出水口相对较少,但出水口非常细腻,可以温柔的刺激身体的每个穴道,温柔的水注也适合清理私密部位。测评员提醒您,在挑选时可以让花洒倾斜出水,如果最顶部的喷孔出水明显小或干脆没有,说明花洒的内部设计有问题。

4、升降杆:这款花洒的水管和升降杆外观光亮,手感细腻,且伸拉起来都很灵活,却不松动,软管光亮度较高,拉抻不易变形。只是需要旋转螺旋来调节高度,相对按钮式的升降杆会比较麻烦。

5、出水方式调节钮:这款淋浴器在细节的设计上非常人性化,细长的调节把手不容易碰到人,且边角采用圆润的弧形设计,即使不小心碰到也不会受伤。只需轻轻旋动,就可以变换顶部喷头的出水方式。下方旋钮式的切换钮能够调节手持花洒的水流及出水方式,因此在使用时十分方便。

龙头采用的是陶瓷芯,使用寿命比较长,与橡胶垫片相比,陶瓷芯片更耐用,使用寿命长,也不易发生滴漏、跑水等现象。陶瓷芯阀的龙头手感非常好,可以从重量上感觉得到,当扭动手柄的时候会感觉很滑润。

6、自由变换角度:顶部喷头可以自由旋转,只需用手轻轻推动,就可以变换角度,充分满足沐浴的需要。

7、淋浴器材质:这些是淋浴器的内部部件,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淋浴器的升降杆管壁较厚,这样可以有力的支撑顶喷,保证淋浴器的使用寿命, 配件均采用纯铜材质,比较耐用并不易生锈,在购买时,要仔细检查淋浴器的各个部件,弄清楚其是何材质。

九牧洁具这款淋浴器外观设计比较简约、温婉,纯铜镀铬的材质均匀、细腻,表面光可鉴人,具有良好的质感。一些功能上的设计比较人性化,随意调节的喷头及出水方式,使您可以轻松的享受沐浴时光。此外,九牧淋浴器的材质为纯铜质地,经久耐用,可以经得起日常使用中的考验。只是光亮的表面上容易留下手印,在清理时需要花费功夫。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