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价格 >> 正文

金牌橡木浴室柜价格─RF85059S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20:22



品牌:金牌卫浴
产品:金牌卫浴RF85059S橡木浴室柜
产品型号:RF85059S
产品规格:主柜:L900*W480*H474附柜:L300*W198*H1200镜子:直径660mm
主要材质:橡木、自洁釉陶瓷
产品特点:设计独特、抗污抗菌性
产品价格:7440元/套(展厅6折)

这款浴室柜如果看得不仔细看,绝对不会给你实木浴室柜的感觉。带着一种错觉感,你会情不自禁地要去揭开她的真实芳容。其实她的实木材质是隐藏在外表的装饰玻璃面板之下,正是这两种材料的结合,让她兼具了神秘感和品质感。

镜边钻石磨边镀层结合紧密



卫生间里的镜子最好加框,如果不加框,则需要做密封防水处理。金牌卫浴的镜子镜边采用钻石磨边,光滑且镀层结合紧密,具有良好的防水防锈性能。这款造型新颖,是整套浴室柜中的点睛之笔。

三角固定



镜子下方是“一”字型橡木搁板,可以用来摆放洗漱用品,小巧简单。不过长度较短,容量不是很大。实际使用中需要晾晒毛巾,可以另配一个毛巾杆。





侧柜带有三层隔板设计,分隔的空间让瓶瓶罐罐、洗漱用品、小物件归置到位,取用方便。关上侧柜的门,封闭式设计不用担心物件被弄湿弄脏。如果是小户型,侧柜可以安放在座便器的正上方。



DTC铰链保证50000次以上,弹簧开合承受76磅。



柜体距离地面有一定的高度,这款样柜距地面30cm。这可以方便拖布等清洁用具可深入打扫,不留死角,同时有助于潮气的排放,不易积存水汽而影响浴室柜的使用寿命。

预留地排通道柜体内部有光泽

预留地排通道,墙排和地排方式均可。金牌卫浴实木浴柜的油漆采用中国名牌大宝漆,内部板材有光泽感。





橱柜一般用铝质挡板,用以承担台面的重量。一般浴室柜的设计都会将面盆镶嵌在柜体内部,直接用来充当台面的作用。浴室柜一般承重不需要达到橱柜承重的高要求。这款浴室柜采用的是实木横梁,比较牢固。





主柜与侧柜合起来是1.2米,比较适合小户型,如果浴室非常迷你,这款浴室柜的侧柜可以放置于座便器的上方,充分利用空间。或者,在定制时,只选购主柜也可。



一般浴室柜的设计都会将面盆镶嵌在柜体内部,直接用来充当台面的作用。这款金牌卫浴实木浴室柜采用了台下盆与人造石台面相结合。台面比较宽,可以摆放很多的洗漱用品,不过相对的盆内体积就会减小了不少,如果清洗大件的衣物可能就会比较不方便。







这款360°旋转龙头,是这款浴室柜所特定配备附赠的,造型简约不失大气,很实用。



配备进口隐藏式气泡头,出水口和龙头线条统一流畅;功能上,气泡头可以起到充气稳流的作用,发泡器使出水水流温润舒适,节水。旋转拆卸,打理起来也比较容易。



仔细观看台面与台盆结合面的合缝之处,比较紧密:





金牌卫浴的柜盆陶瓷釉面采用纳米自洁釉技术,提高了整体釉面质量,釉面光滑平整,颜色亮丽,不挂脏,方便清洗。



这款金牌卫浴RF85059S实木浴室柜,选用马来西亚进口橡木作基材,面材造型独特,尤其是镜子的造型很惹人喜爱。她身材比较苗条,适用于小户型的家庭。侧柜可以灵活安置,合理利用浴室空间。金牌卫浴的陶瓷、台面的保洁性非常好,漆面环保,五金件比较耐用,综合其各种优质因素,性价比比较高,这款实木浴室柜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讲,是不二之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