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价格 >> 正文

恒洁卫浴实木浴室柜价格─HGM5183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8:45

品牌:恒洁卫浴
产品:恒洁卫浴HGM5183实木浴室柜
产品材质:橡胶木
产品规格:主柜:850*500*800mm、镜柜:800*840*155mm
参考价格:8598元(含龙头


恒洁的这款浴室柜是橡木实木板材制成,色泽自然,柜体简约、自然,具有强烈的现代感,收纳分类也很明细,比较适合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选购。

进口橡胶木材质色彩清新亮白

恒洁卫浴HGM5183浴室柜选用进口橡胶木的材质,不吸水,用在浴室正好可以防水,测评员凑近去闻一闻,没有什么异味。

简欧风格精巧设计

简欧风格巧妙融合在这款产品之中,纯白的颜色与各种装修风格都会搭配出别样的精彩来,柜门拉手宛如一朵枝蔓蜿蜒努力绽放的玫瑰,古铜的色彩与纯白的柜体尽显复古风情。

落地式的设计使得柜体更加显得牢靠稳固,并且柜脚的造型犹如一扇折起的窗纱,曲线婀娜。

浴室镜顶的白玉兰花型仿古欧式灯具,花苞纯洁可爱,连细致的花茎纹路都清晰可见。

浴室镜的边框同样是流线型的仿古设计,典雅尊贵,与以往方方正正的现代风格浴室柜有很大的视觉差别。

经介绍此款浴室柜的面盆内嵌入柜体上方,是高温自洁釉面,不易藏污纳垢,易于清理。长期使用釉面里侧也不会浸透污渍。

金属配件经久耐用

柜门的铰链是恒洁自主生产的五金配件,测评员在测评的过程中知晓门铰还自带自动缓冲功能,开启关闭时不会发生噪声。

面盆采用翻盖式落水口,比弹跳式落水口要经久耐用些,杂物能够迅速冲落,使用起来也很方便。

此款恒洁卫浴HGM5183实木浴室柜外形小巧玲珑,比较适合于小户型的使用,简欧风格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纯白的色泽给人一缕清爽,搭配白玉兰花灯做点缀更是凸显一份浪漫情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