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价格 >> 正文

恒洁座便器H0126 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8:40

产品恒洁座便器H0126
产品规格385*710*700(mm)
参考价格2560元/件



1、全包式座便器,简单美观

座便器可以分为两种,全包式与半包式。全包式是指座便器下半部分一圈都与地面接触,这类型比较好搞卫生,视觉效果好。半包式的是指安装时可以通过背面的洞检视排污口是否对准排污管道,有利与施工。恒洁的这款座便器时采用美观大方的全包式,通体洁白光亮,表面平整好打理。

2、加厚的PVC盖板,耐用静音

恒洁的这款座便器H0126盖板是采用PVC材质,加厚了的盖板比较耐用。目前市面上有些座便器时采用UF盖板,这种盖板比较有陶瓷的质感,要厚重些。但是UF盖板适用于较温暖的地区,如果温度较低会造成UF盖板的断裂,而PVC材料的盖板这无这种情况。

恒洁的这款座便器H0126盖板是带缓冲的。掀开关闭盖板无噪音。据了解这款座便器是采用进口的缓冲轴。马桶的圈垫是经常与人接触的地方,要注意清洁。建议每隔一两天应用稀释的家用消毒液擦拭,至于布制的垫圈最好不用,如果一定要使用的话,应经常清洗消毒。在家庭中,可以安装马桶的同时再安装一个男用小便器,因为许多男士小便的时候不掀开马桶的垫子,这样不但方便老人和儿童,同时也比较卫生,而且可以节水,至少从每次冲洗的用水量来说比马桶减少了不少。

3、施釉均匀,排污顺畅

恒洁的这款座便器H0126是采用1280℃高温烧制而成的高温瓷制成,这类瓷质其吸水率低,强度高,不易发生釉面的龟裂和局部漏水现象。记者用手敲击陶瓷表面,声音清脆。座便器表面施釉均匀,表面细腻平整。据了解,这款座便器采用的是自洁釉,具有抗菌、自洁、不易沾污、易清洗的特点。这样的设计不仅清洁方便,减少了冲水的次数,节约用水。

记者伸手到座便器管道内检查,座便器的管道内也施釉,挺顺滑的。在挑选座便器时,要用手伸进马桶的污口处,触摸一下内部是否光滑。如果手感粗糙就表明内部没有釉面,这样的马桶容易漏水,而且还容易挂遗难清洁,会造成堵塞。



4、冲力强劲,不外溅

座便器的存水设计得是否合理是至关重要的。存水太少,会造成回味。存水太多就会溅出,使用不方便。由图中可以看到,这款座便器的纯水盘双重缓冲设计,防止水向外溅出,又有较好的防臭效果。

恒洁的这款座便器的底盘内部设计得较深较陡,较大的坡度冲力强劲,排污十分彻底。

恒洁的这款座便器H0126采用的是喷射虹吸式的冲水方式,冲水均匀,水位分布合理,排污力强。记者测试了几次发现,座便器冲水时噪音不大。

5、优质吉博力水件,水箱小巧

恒洁这款座便器H0126的水箱较为小巧,边角圆滑。座便器的水量由3L/6L按钮控制,按钮按压顺畅。这款座便器的冲水加上补水的用水量是3L或者6L,非常的节水。有数据表示,以一个3/6升节水设计的标准马桶为例,每台每年就能节约大概50吨的水。而我国每年生产马桶约3000万只,正在使用的马桶超过1.5亿只,以每吨2元来计算,每台每年节约水费至少100元,1.5亿只每年节约水费就是150亿元。可见选择一款节水的座便器不仅能节约使用水资源,而且能减少家庭的支出,何乐而不为。

恒洁这款座便器H0126采用的是吉博力水件。据了解,吉博力水件低压时进水速度快,高压时进水速度可以控制,在整个工作压力范围内补水比例稳定;耐腐蚀、耐化学品。

购买这款座便器可享受水件保修五年的售后服务。

6、适用于大户型卫生间

恒洁这款座便器H0126比较大个厚实,坐感舒适,适用大户型的卫生间。

恒洁这款座便器H0126造型简单美观,体型较大,给人以稳重的感觉。这款座便器采用高温瓷质,手感细腻,密度均匀,吸水率低。但是水箱内部没有施釉,虽然采用高温瓷质制成,不会漏水,但是表面略显粗糙难清洁。管道内部施釉,内外一样光滑,排污顺畅。这款座便器的底盘设计得较深较陡,加上采用喷射虹吸的冲水方式,排污能力很大的提升。运用按钮控制储水,补水加冲水才3L/6L,节约用水。这款座便器价格实惠,通体洁白的设计略显单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