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价格 >> 正文

四维G0213A/B喷射虹吸连体座便器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21:30

品牌四维卫浴
产品四维G0213A/B喷射虹吸连体座便器
产品规格720*470*630mm
产品坑距305mm/400mm
产品特点节水环保防臭防溅水
产品价格2975元



1、釉面光洁平滑色泽晶莹



洁具施釉优劣程度直接影响其使用感受。四维洁选料考究,加工精细。这款产品优质的施釉工艺,表面光洁细腻,平整无砂,光泽感比较强;手感细腻顺滑,没有砂点凸起。

2、水箱不大次冲水量较小

这款产品的节水效果就很好,它的水箱不大,次冲水量较小。



3、水封面积小防臭防溅水

这款座便器利用水的压力设计了防溅水和节水原理,用3.5升水将污物直接冲过座便器存水弯,紧接着用2.5升后续水将污物冲出排污管主管道。后续水用内置水封中的水保证了水封的置换,加之独特的凹形落水口和较深存水弯道设计,使水封高度远超过国标的50MM,既保证了水封面积小,又保证了水封时间长,从而达到了防溅水、防臭效果。

4、大管径不易堵塞

四维所有的座便器排污管道采用特有的PL技术设计,均能通过¢40的固体球,虹吸式的座便器运用了排污管道最大可达¢51MM的“吉迈斯”技术。这款座便器管径大,弯道简单,管道内壁上釉,光滑阻力小,排污通畅。

5、采用虹吸式冲水方式冲水噪音小

排污能力强、选净面大、冲水噪音小是虹吸式马桶的共通优点,所以绝大多数马桶尤其是连体均采用虹吸式,同时,虹吸式马桶容易冲掉黏附在马桶表面的脏物。当然,这款喷射虹吸连体座便器怎会例外?

6、人性化无噪音阻尼设计

采用人性化阻尼设计,缓缓下降,无噪音,不易损坏。

7、高强度,低吸水率

四维陶瓷均高于1200℃高温烧成,吸水率低,强度高。



四维G0213喷射虹吸连体座便器釉面光洁平滑,色泽晶莹,具有节水环保、防臭、防溅水等特点。它用3.5升水将污物直接冲过座便器存水弯,紧接着用2.5升后续水将污物冲出排污管主管道。同时这款座便器采用虹吸式冲水方式,排污能力强,选净面大,冲水噪音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