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价格 >> 正文

科勒座便器的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21:37





华美及简约的设计并重
科勒座便器始终秉承“优雅生活”这一公司理念。在设计上力求完美,精益求精,追求不断开拓与创新,为消费者带来超乎意料的创新产品。科勒座便器拥有多款传承经典的唯美设计,多层次的圆润华丽设计,洋溢着温婉柔美的古典气息,突现了科勒座便器一贯坚持的华贵典雅的风格。与此同时,近年来不断涌现的极简化设计产品融合了当代极具时尚性和前瞻性的设计风格,自由运用的线条给予充分的创造空间,充分体现了自然清新的感觉。

光洁细腻的优质釉面
科勒座便器釉面采用优质釉料,经超高温煅烧,玻化效果更强,表面光洁细腻且持久如新,不易被刮擦和变色,长期保持洁白崭新的感觉。

高性能的革新冲水系统
科勒座便器拥有卓越的冲水系统,可以提供卓越的冲水效果。四大高性能的座便器革新冲水系统从排污,安静,干净,节水四个方面满足商用,家用及协会组织的使用需求。无论消费者注重冲水的力度,节水的卓越性,亦或是完全,安静的冲水性能,更甚至于在舒适度,清洁程度及外观设计方面,都能给你带来完美的解决方案。

节水环保产品的倡导者
科勒一直以来都是节水环保产品的倡导者,且致力于提供节水性能和冲洗效果并重的座便器。科勒座便器不仅符合国家GB标准节水要求,新推出的带革新冲水系统的座便器更是将“节净”的效果充分发挥,在超节水的同时带来完美惬意的使用体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