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价格 >> 正文

和成马桶价格─CS4510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9:55
品牌:和成卫浴
产品:和成CS4510马桶
产品规格:735*370*770mm
主要材质:陶瓷
产品价格:2990元/个



和成CS4510超强劲旋冲水分体马桶外观小巧,釉面细致光滑,没有瑕疵,全包式设计看上去更加秀气,直线型的造型简约美观,非常符合现代人的口味。喷射虹吸式的冲水方式使用起来更为方便,3―6升的冲水量省水节能。



外观

和成CS4510超强劲旋冲水分体马桶直线造型、简洁时尚,整体感美观大气,全包式设计无论从美观性还是清洁方面无疑都是最为理想的选择。



釉面

马桶属于陶瓷类制品,釉面的质量十分重要。好的釉面马桶光滑细致,没有瑕疵,反复冲洗后依然光滑如新,若釉面质量不好,则容易使四壁挂污。



阻尼马桶盖

和成CS4510超强劲旋冲水分体马桶具有缓冲马桶盖,可以免除马桶盖放下时的噪音,并保护马桶座。测评员现场进行测试,马桶盖落下时慢慢关上,没有产生任何噪音,防撞胶垫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也降低了马桶盖落下时产生的噪音。





动画展示



瓷质测试

网友在挑选马桶的时候,可以用手敲击马桶内壁,如果声音沙哑,说明马桶可能有内裂或者产品没有烧熟。和成CS4510马桶用手敲击可以听到清脆的声音,瓷质应该很不错。



污口处理

测评员在现场把手伸进马桶的污口处,发现反水弯里也做了施釉处理,而且质感比较光滑,这样的马桶性能较好,比较不容易漏水。



冲水方式

据导购员介绍,和成CS4510马桶采用喷射虹吸式的出水方式,冲水量在3―6升,比较节能环保,冲水声音也不大,不用担心晚上上厕所时吵醒家人。



节水水件





购买马桶时要注意选择配件质量好、注水噪音低、气密性好、耐浸泡的水件,水箱的水件如同马桶的心脏,如果一个部件出现问题了,马桶就会停止工作。此款马桶水件做工精致,测评员分别按冲水按拉钮和提升装置,手感比较踏实,没有漂浮、空洞之感。

和成CS4510马桶造型小巧秀气,釉面光洁、无针眼或杂质,全包结构清洁起来很简单容易。马桶盖采用阻尼缓冲式,避免了噪音,不错的性价比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无论是新婚夫妇还是老年朋友都比较适用。美中不足的是现场不能进行冲水试验,具体冲洗效果还有待测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