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卫浴间设计 那些个性时尚的创意龙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41:00

卫浴
卫浴  PART 1:优雅陶瓷龙头  

这款是科勒非常著名的陶瓷系列龙头,融入优雅的青花瓷花瓶设计的龙头,搭配艺术台盆,最能体现卫浴复古高雅的情调。  

这款系列的龙头还有金色和黑色的造型,让浴室显得更加高贵典雅,可以搭配豪华或古典的浴室选用,既美观又具有创意。

卫浴
卫浴  PART 2:弧形现代感浴室龙头 

仿佛立体雕塑一般的龙头设计,让你的浴室迸发出优雅现代的美感。将传统中笔直的龙头把手设计成环绕的弧形,就像温暖的拥抱造型,让这款龙头从各个角度都绽放出不同的美感。  

靓丽的镀铬效果,让这款龙头充满时尚的现代感,在浴室里可以立刻吸引人的目光。优雅迷人的效果,让你的卫浴间与众不同。

卫浴
卫浴  PART 3:触摸感应式半自动龙头  

这款看似普通的长颈龙头,仔细看发现没有阀门,如何控制它的开关呢?原来它是一款触摸感应式的半自动龙头,只要轻轻碰触龙头就能控制开关,还能调节水温呢!  

它的控制方法非常简单,点击一次,出冷水(蓝色),两次暖水(橙),三次热水(红)。内置的LED灯让水流呈现不同的颜色,提示你水的温度。10秒后,水会自动关闭。 这款水龙头还具有清洁模式,可以自动进行清洁,只要通过较长的触摸激活它即可。

卫浴间装饰 疯狂创意卫生纸架
卫浴  PART4:可以360度旋转的龙头  这款造型时尚简洁的龙头,喷口部分可以作360度的旋转,满足任何角度的用水需求,让厨房的用水更加方便。

在喷头上增加了红色的元素,让这款龙头看上去更加时尚。为这款简约设计的龙头添加了美观的效果,成为厨房的点睛之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