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4款典雅实木浴室柜 提升卫浴间贵气范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40:30

推荐一:双人欧式浴室柜  品牌:美加华  参考价格:暂无

浴室柜
浴室柜  整体外观:  厚重沉稳的实木家具是欧式风格的主角,同样采用这种质朴的木质浴室柜搭配欧式风格的双人台盆区,显得格外温馨自然。这款双人实木台盆柜具有相当多的收纳空间。  

细节分析:  仿古的龙头设计独特,优雅的造型搭配实木浴室柜相得益彰,开水的龙头设计采用四环转扭设计,相当别致。

相关产品推荐 推荐二:独立台盆浴室柜  品牌:新中源  参考价格:5500元

浴室柜
浴室柜  整体外观:  第一眼是被它搭配的颜色吸引的,相信也能招来不少人的目光吧?红色性感加上独立台盆,展现出一种独有魅力。  

细节分析:  采用纯实木制作的柜体,上面的台盆造型典雅,别致造型,旁边的空间可以放置日常用品,另外此款浴室柜收纳空间非常不错,左边可以放置一些日常的洗刷用品,右边门把手造型独特,拉放效果都很好。  推荐理由:  此款浴室柜定位中高端消费群体,浴柜使用方便。表面木纹流畅,并且柜角经过打磨,避免尖锐的凌角碰伤你。整体搭配起来效果非常高档。

相关产品推荐 推荐三:实木浴室柜  品牌:箭牌  参考价格:2200元

浴室柜
浴室柜  整体外观:  这款卫浴选择了自然的木质纹理浴室柜,让纯天然的木纹更加鲜明的呈现在卫浴空间中,搭配造型优美的台盆,让优雅充满卫浴间。  

细节分析:  从图片我们可以清晰看到木质纹理,优雅鲜明,整个浴室柜顿时高档起来。  

推荐理由:  浴室柜的收纳功能也是非常好的,左右两边是大格的收纳,中间部分是小格子,而且刷上了红色漆更显的亮丽夺目。

相关产品推荐 推荐四:单人独立浴室柜  品牌:维可陶  参考价格:暂无

创意卫浴 造型独特的水槽
浴室柜  整体外观:  设计采用欧式风格,颜色上也采用经典的木纹色搭配金色装饰,很有古典韵味。整体风格考究,款式复古,造型完美,奢华的风格、细腻的雕刻工艺与现代浴室家具相结合,既高雅、大气又不乏现代感,适宜崇尚欧式风格的中年成功人士选购。  

细节分析:  水龙头的设计相当别致,仿古的造型再加上金黄色的使用,具有浓重宫廷味道。搭配上浴室柜整体的设计,高贵浪漫之感油然而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