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价格 >> 正文

嘉俊陶瓷 皇室御品系列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8:27

品牌:嘉俊陶瓷

产品名称:“皇室御品”抛光砖

产品材料:微晶玻璃陶瓷复合砖

产品特点:高端产品,技术领先、表面晶体通透、有自然石材纹理、奢华、性能好,可任意切割,可幕墙干挂,价钱高。

产品应用:主要应用在高档次的医院、机场、酒店、会所、超市、写字楼、图书馆等商业空间以及别墅、豪宅空间的装饰

产品规格:800*800

技术参数:表面光泽度大于95度,吸水率小于0.1%,变形度小于0.1%,抗折强度大于45Mpa、耐磨损度小于150cm3、防污等级5级

技术亮点:1、开拓了瓷质砖复合釉下彩工艺的先河;2、实现了玻化砖复合釉下彩工艺和6400cm2以上大规格产品制造规模化生产;3、解决了大规格釉下彩产品的抛光技术难题;4、把辊筒印花技术运用在玻璃复合板材上,据说佛山只此一家。

产品型号:J98005、J98006、J98007、J98008、J980010、J98001、J98002、J98003、J98004

产品价格(单位:块):508.29、508.29、508.29、508.29、528.00、586.43、586.43 、547.71、86.43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第一眼就被吸引过去了,颜色鲜艳,主要是由红、金、黑三大皇室专用色彩构成,有自然石材的纹理,表面是一层透明的微晶玻璃,透明晶体下是一层有布纹感的釉彩。铺装成的样板房,地面看上去就像一个平静的水面,与灯光辉映,人走在上面真的有“出水芙蓉”之感,华丽到有点不真实。

1、花色:主要是由红、金、黑三大皇室专用色彩构成,表面是一层透明的微晶玻璃,透明晶体下是一层有布纹感的釉彩,运用辊筒印花技术使其有自然石材的纹理。

2、铺装:地面看上去就像一个平静的水面,真有“出水芙蓉”的感觉

3、异形加工:可任意切割,组合起来的效果很好很和谐。但是它的表层毕竟是一层微晶玻璃,质地较脆,需要呵护,边角容易磕烂,铺装时需仔细。

对瓷砖边缘进行倒边处理

4、防滑性:测评员在如覆水的地面上来回走动,无论平底鞋还是高根鞋都没有任何不适,防滑性能不错。

5、耐磨性:拿把钥匙,在地面迅速地来回划动,没有任何划痕

6、抗冲击力:穿上高根鞋,对着地面猛踹几下,再观察地面,没有留下痕迹。

把钥匙的尖锐面朝下,高空掷于地下,观察地面,没有砸痕。

7、防污性:用油性笔在瓷砖上画,用手去擦,擦得去。

8、含水率:在瓷砖背面倒上些水,十分种后观察水迹,无明显变化。

嘉俊皇室御品抛光砖颜色鲜艳,纹理自然、表层晶体通透一览无余,看铺装效果如水覆面,人走其上,确实有如出水芙蓉,令整个空间有净化了的感觉,各种性能测试均不错,加上它本身能进行异形加工,令装修效果有多种可能,或金碧辉煌或洁净如水。表层是一层微晶玻璃,质地较脆,边角容易磕烂,需要仔细呵护,价钱较高,适合高端消费人群,然而物有所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