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价格 >> 正文

马可波罗墙砖价格─CZ6509AS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5:31

品牌:马可波罗瓷砖
产品:马可波罗墙砖CZ6509AS
产品规格:600*600mm
主要材质:地理石
产品价格:298元/片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马可波罗的这款地理石墙砖,石材源自意大利的阿尔卑斯山。瓷砖主要是以纯黑色为底色,同时将金色的花纹作为点缀,糅合在黑色之中,整体的花纹自然流畅,色泽光亮,拥有一种特殊的气质。

尺寸规格精准

地理石一般是比较珍贵的石材,马可波罗的这款产品采用NCT九重色控技术以及LASER镭射渗花技术,使得花纹纹理自然,色泽纯正,成为石材中的精品。这款产品分别设计了两个规格600x600mm、800x800mm,带给大众更多的选择。

纳米晶化处理经久耐用

一般的天然石材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表面与缝隙间会藏污纳垢,不易清理,表面的光泽也受到影响。而马可波罗的这款产品采用了NCPG纳米晶化釉面处理,色泽稳定,历久弥新。

质地细密,耐水性好

这款地理石的质细精密,在测试中从展示台取下来的时候明显感到这款产品质量比较重。我们将瓷砖反面放置,倒入一些清水,搁置十分钟,可以看到清水几乎不吸收,防水性能好。

耐污性能好易擦洗

瓷砖采用了釉面晶化处理之后,表面光滑,色泽均匀,手感也比较细腻。光滑的表面使其耐污性能良好,易擦洗、易清洁,适用于厨房、卫生间等易脏区域。

抗冲击力强坚硬耐磨

地理石完善了天然石材容易延纹理断裂的缺点,消除了暗裂、裂痕等缺陷,特殊的加工工艺使其坚硬耐磨,因此具有很强的冲击力。我们用小刀在表面划擦,几乎看不到划痕。抗压能力也比较强,整个人站在倾斜的砖面上,瓷砖还是完好无损。

铺贴效果好无色差

色差是一般的天然石材都会有的问题,尤其在大面积使用的时候,色差就会显露出来,影响铺贴效果。而地理石在保持了天然纹理美观效果的基础之上,又消除了色差问题,适用于大面积的铺装。

这款产品在配置主砖之外,还提供了一些配件如小拱条、大拱条、踏步、水刀地线以及卡拉卡塔转角等等,并且与马赛克相结合,拼贴出了一些美妙的图案,营造出一种时尚之美。



马可波罗这款地理石CZ6509AS,采用先进的技术打造时尚的工艺。原始的本色、细腻的质感、光滑的表面,坚硬的质地以及独特的黑色魅惑,可谓一款经典的地理石,适宜铺装客厅。同时又具有较好的耐水性能、耐污性能以及耐摩擦能力,适用于厨房、卫生间、过道等易脏、耐磨的区域。不过主色是黑色,因此对空间的亮度有选择,适宜比较敞亮的空间,这样铺贴效果会更好。

更多马可波罗瓷砖资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