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价格 >> 正文

东鹏W1021座便器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8:21

品牌 东鹏座便器
产品 东鹏W1021座便器
产品规格 755*385*700mm
冲水方式 虹吸式
参考价格 128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全包连体简单易清洁

座便器有分体式、连体式之分,东鹏W1021座便器的水箱是连体式设计,大方简洁。座便器的下半部分有半包和全包之分,东鹏W1021座便器为全包,对下面的返水弯进行了封闭处理,线条流畅,方便打扫。

2、易洁釉 马桶的革命

东鹏W1021座便器最大的特点便是其易洁釉面。据了解,此为全球独创第一款高倍抗污易洁釉面,也是区别于其他产品的最大优势。易洁釉为东鹏研发的第一款纳米釉面的基础上,采用世界目前唯一的CET多重静谧去污工艺,三大釉层,彻底覆盖毛细孔,再细小的污垢粒子也难残留,轻松一冲,彻底的冲干净。

易洁膜表面独特的活性抗污高分子,高效抑制细菌的产生,安全可靠。由于易洁釉面极为细腻,柔滑,长久保持润泽的清凉透光感,长时间坐厕也倍感舒适。

3、管道施釉 S存水方式

选购座便器的时候一定要把手伸进座便器的出水洞里触摸釉质是否光滑,出水洞光滑才能保证座便器的排污效果。东鹏店内有专门将座便器截面切开的样品,以方便业主检验其内壁是否光滑,搜房网测评专员发现东鹏W1021座便器管道加粗,形状成S状,管道内壁全部施釉,触摸时非常光滑,不仅排污方便,而且具有很好的防臭效果。

如果有的座便器没有切开截面的样品,那么业主可将手伸进座便器出水口的里侧检验是否光滑施釉。

4、 喷射虹吸 环保节水

现在市场上马桶的冲水方式可分为两种:虹吸式和敞开冲落式(即直冲式)。虹吸式分为普通虹吸式与喷射虹吸式。东鹏W1021座便器采用喷射虹吸的冲水方式,虹吸式冲水声音小冲力强,不带任何噪音,冲水也干净。

5、 压克力静音缓冲盖板 清洁方便

东鹏W1021座便器盖板采用压克力材质,其硬度相当于铝,硬度强,耐用耐磨。其清洁方便,只需用湿抹布擦洗即可,如有强污可用清洁剂清洗,勿使用挥发剂、稀释剂或其它化学物清洗,否则会腐蚀表面。

而且该盖板还有缓冲设计,避免了盖板与座便器瓷体的直接撞击,免除马桶盖放下时的剧烈噪音,并保护马桶座。现在市场上大多数都已经采用了这种设计,选购的时候,消费者要将盖板翻起,然后顺势下压,考察其是否有缓冲设计。

6、 水件

马桶的水箱配件很容易被人忽略,其实水箱配件好比马桶的心脏,更容易产生质量问题。购买时要注意选择配件质量好,注水噪音低、坚固耐用气密性好、经得起水长期浸泡而不腐蚀、不起水垢的。东鹏W1021座便器水件为东鹏洁具专用水箱,此水箱容量小便于增强水压,产生强力将污渍排干净。其冲水有3/6升两种选择,方便节约用水量。

东鹏W1021座便器外观简洁大方,全包的方式清洁方便。盖板材质为压克力,采用常用的缓冲设计,免除噪音的产生,且防止磨损。此款座便器的最大优点在于其材质为易洁釉面,触感极为细腻柔滑,清凉透光感,易洁釉三大层釉层,彻底覆盖毛孔,在细小的污垢粒子也难残留,且高效抑菌。其缺点为虹吸式排水方式虽声音小,但没冲落式力度大;其次为外观设计上比较笨重,优雅度不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