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后期 >> 软装家电 >> 正文

夏日风水来帮忙 健康备战三伏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58:12

通过家居的调整,可以辅助人们保持健康的状态。下面介绍一些屡试不爽的风水规律,伴您轻松过夏,生活运道棒棒哒,主讲和健康关系最深的卧室和厨房为主。

卧室

卧室和床

床的摆放需要考虑床头所靠得墙,以没有窗和门的墙最好,对人的睡眠质量有帮助,同时在摆放床的时候要尽量避开突出的房梁,床上方的灯要选择吸顶灯不是吊灯,卧室的镜子要摆放在照不到床的位置。卧室不宜有鱼缸,保持清爽不潮湿有利于生理和心理健康。

书房

厨房和餐桌

厨房的门要远离厕所的门,如果两门相对最好用门帘或者屏风遮挡。厨房里的炉灶要选择不正对水池的位置,避免“水火对冲”。炉灶和餐桌上方以平为好。炉灶紧挨着情况,可以加装较厚的百叶窗来化解不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