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辅料 >> 正文

时尚设计精美品质完善服务 美步楼梯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25:40

    【导语】楼梯在家居环境中已经很常见。别墅和复式、错层住宅的风行,使楼梯不仅承担了重大的功能性,同时改变了人们在家中的传统单一步调。

    选择和安装楼梯,是需要经过周密的计算和考虑。因为要完成空间的垂直运动,所以楼梯的安全性能是处于首位的。选择正确的楼梯形式是安全的基本保障。房屋的空间大小和层高尺寸决定了楼梯可能的坡度,楼梯的形式自然也依据坡度而分为直梯、旋梯、折线形梯、弧形梯。 下面,家天下测评专员就带大家一起对美步的伊莱卡楼梯进行详细剖析。

    美步楼梯属中美合资连云港美高楼梯制造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业制造各类高档家用、商用、工程楼梯的生产厂家。美高公司创立的“美步”品牌楼梯已开发出十五大系列,近千种款型,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二百多家销售网点,达到全国之最。在国内本行业中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

美步楼梯测评

    “美步”楼梯特点:时尚的设计、精美的品质、完善的服务

美步楼梯测评

    测评印象:

    伊莱卡为木制楼梯,这是市场占有率最大的一种楼梯。消费者喜欢的主要原因是木材本身有温暖感,加之与地板材质和色彩容易搭配,施工相对也较方便。楼梯看上去比较厚重,给人以较高的安全感。

云翼房产网